• cmib@ms68.hinet.net

  • 02-8773-5388

  • 中移廣字第110083005號

樂透抽籤移民


美國抽籤移民

美國多元化移民簽證計劃(U.S. Diversity Immigrant Visa Program) 是美國國務院根據1990年移民法第203(C)條款規定,每年提供五萬個永久居民簽證,以抽籤方式隨機選出給合格的外國申請人,全球分為六大地區來做抽籤分配。在亞洲,台灣出生者於2000年開始可參加這項申請。

參加的資格

1、高中或高職以上畢業(含同等學歷)或持有專業執照且有2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過去5年內)

2、申請人或其配偶出生於有資格的國家。

      ■有資格的國家:前五年度,每年移民美國人數少於五萬人的國家。

      ■DV-2020沒有資格的國家:

      孟加拉國、巴西、加拿大、中國(大陸出生) 、哥倫比亞、多明尼加共和國、薩爾瓦多、海地、印度、牙買加、墨西哥、尼日利亞、巴基斯坦、秘魯、菲律賓、 韓國、英國(北愛爾蘭除外)及其屬地、越南。 

      ■但出生於澳門和台灣地區的人有資格。

3、申請人抽中,配偶及其未滿21歲以下未婚子女,當期年度都可和主申請人一起辦理移民。

流  程

1.每年10月初至11月初,提出抽籤申請。

2.次年5月初起可上網查詢是否抽中。

3.抽中者遞交DS-260表(主申請人及配偶、未滿21歲以下未婚子女)。

4.收到面談通知。

5.美國在臺協會(AIT)面談,通過後取的移民簽證。

6.赴美國報到,取得永久居留權(綠卡)。

喬盟是您最可信賴的移民公司之一

喬盟公司辦理美國移民已有30年,天天在為客戶辦理美國各類移民簽證與面談輔導,我們的顧問群,有絕對豐富的實務經驗,用專業中的專業來協助您取得移民簽證及移民報到手續,並提供「移民監」「入籍公民」等相關問題的協助。

可上網查詢得知是否抽中

參加者移民局都會給一個編號,隔年五月可以上網查詢是否中籤,以防止往年郵件遺失的情況,委由「喬盟」代辦,公司將協助上網查詢是否抽中的好消息。

勿把個人資料提供給非法公司

參加抽籤移民申請人須透過指定的網際網址提出申請;美國抽籤移民簽證計劃為增進效率,及減少辦理過程中的欺騙行為以致威脅美國的安全利益,國務院啟用新的電子申請系統。喬盟公司提醒申請人,不要隨意在網路上委託「非法的移民公司」辦理,這些沒有正式登記的移民公司,利用設計精美的網站和電子報,甚至吹噓有辦法增加中籤機會,消費者不僅賠錢,更大的風險是把個人的資料提供給一個非法的公司,完全沒有「個人資料保密條款」的法律保障。

※  美國抽籤移民申請辦理的時間只有短短一個月!這是移民美國最省錢、快速的唯一方法。

※  只要參加,就有機會獲得「美國綠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