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mib@ms68.hinet.net

  • 02-8773-5388

  • 中移廣字第110083005號

關於喬盟


如何慎選移民公司是您成功的第一步?

移民公司是服務業,有一些類別的移民辦理時間需很長,而且在辦理移民後的 售後服務都是您需優先考慮的。

喬盟公司決心長期服務客人,在交通要道(忠孝敦化捷運站)上自購辦公室,提供服務客人的優良據點。

近30年來長期累積的優良、專業服務是您首選的移民公司。

公視、深圳電視台...等訪問及報導。



公視電視台報導





廣東移民高峰論壇報導





深圳電視台專訪

喬盟是您最可信賴的公司之一
喬盟國際公司在民國80年(1991年)中華民國政府開放移民公司設立時即成立至今,民國89年(2000年)依中華民國內政部的「移民業務機精及從業人員輔導管理辦法」,再合法取得正式移民公司執照(內政部證書編號C0006號)並擁有多位取得移民專業人員的合格證書。喬盟國際公司辦理移民已有三十年的豐富經驗,在此期間接受各大煤體無數大的專訪有關移民問題如:台視熱線追蹤、TVBS中國時報、聯合報、台北電台...等。並歷經國內數次移民的潮起潮落,承辦無以數計的客戶,解決客戶許多疑難問題的實務經驗;所擁有堅強的國際關係和服務網路,更是提供客戶高品質服務的保障。

我們服務過的客戶均認為喬盟國際公司不僅是一家信譽卓越的專業移民顧問公司,更是他們移民路上的朋友。喬盟公司為奠定永續經營的服務信念,幾年前斥資近數仟萬購買忠孝東路四段現代大廈的辦公室(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此種決心與實力是一般移民公司難以望期項背。

 

如何慎選移民公司?
民國81、82年兩岸交流順暢,經濟生機一片看好,很少人想移民,此約二星期就有一家移民公司停業,83年下半年因「1995閏八月」的效應,約3~7天就有一家移民公司成立,一直到88年5月立法通過【入出國及移民法】後,依法重新取得正式合法移民公司,只剩餘不多的公司,這些停業的公司以前所承諾的售後服務成為空談,絢麗動人的廣告美景變成幻影,不合理的超低價也是一種披著糖衣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