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mib@ms68.hinet.net

  • 02-8773-5388

  • 中移廣字第110083005號

保加利亞


保加利亞共和國,通稱:保加利亞,是位於歐洲東南部巴爾幹半島上的一個國家。它與羅馬尼亞、塞爾維亞、北馬其頓、希臘和土耳其接壤,東部濱臨黑海。巴爾幹山將保加利亞分為北部的多瑙河平原和南部的色雷斯低地。西南部是羅多彼山脈,其穆薩拉峰是保加利亞和巴爾幹半島的最高點。向東保加利亞濱臨黑海,多瑙河是保加利亞與羅馬尼亞的界河。保加利亞屬溫帶大陸性濕潤氣候,東部受黑海的影響,南部受地中海的影響而有地中海式氣候。

保加利亞主要的玫瑰產地是在登薩河谷(有「玫瑰谷」之稱)。北面高聳的巴爾幹山脈擋住了來自北方的寒冷空氣,而溫暖濕潤的地中海氣流沿著河谷一路吹進來,帶來了充沛的水量。暖濕的氣候與肥沃的土壤,提供了玫瑰花生長最適宜的環境條件,長達一百多公里的河谷則幾乎種滿了玫瑰花,吸引各國旅客的旅遊勝地。

保加利亞人母語為保加利亞語。保加利亞使用英語的人口為120萬人左右,占全國人口比例為23%。

 

移民特色:

■持有保加利亞護照可多國免簽

■無移民監,無居住要求

■隨行子女可獲當地免費教育機會,全家享受免費醫療福利

■申請條件簡單,無背景要求,無學歷及工作經驗要求,無語言要求

■保加利亞為歐盟低稅地區,不論公司或個人所得稅劃一只需10%

■入籍歐盟,自由在歐盟27國生活、工作、學習 、享受全福利

■支持雙重國籍

■遵從歐盟移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