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mib@ms68.hinet.net

  • 02-8773-5388

  • 中移廣字第110083005號

美國抽籤移民


快速、省錢取得綠卡的機會

美國樂透抽籤移民:只要參加,就有機會獲得「美國綠卡」

注意!申請時間僅一個月


2020年應備文件有改變 

2020年美國移民大樂透(抽籤移民)申請辦理的時間只有短短一個月!這是移民美國最省錢、快速的唯一方法。美國國務院公佈今年抽籤移民繼續進行,登記時間為10月7日中午至11月10日中午(美東時間)。

在布希政府時代美國眾議院曾以273:148票取消「抽籤移民」等法案,當時移民委員會主席約翰眾議員(John Hostettler)指出抽籤移民制度嚴重威脅美國安全,因為這個制度並未禁止支持恐怖主義國家的人民移民來美,而且這些人過去與美國沒有關係,很難做好背景調查。

■喬盟是您可信賴的移民公司

喬盟公司辦理美國移民已有30年,天天在為客戶辦理美國各類移民簽證與面談輔導,我們的律師和顧問群,有豐富的實務經驗,以專業來協助您取得移民簽證及移民報到手續,並提供「移民監」「入籍公民」等相關問題的協助。

喬盟公司為奠定永續經營的服務信念,幾年前斥資數仟萬購買交通便利的忠孝敦化捷運站旁的忠孝東路四段辦公大樓,是喬盟公司堅定長期服務客人的決心與實力。

■可上網查詢得知是否抽中

今年參加者移民局都會給一個編號,明年未收到抽中通知者可以上網查詢是否中籤,以防止往年郵件遺失的情況,委由「喬盟」代辦,明年公司將協助上網查詢是否抽中的好消息。

 

『專業、專心』服務專線:(02)8773-5388 

內政部證書編號第C0006號  品廣字第10802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