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mib@ms68.hinet.net

  • 02-8773-5388

  • 中移廣字第110083005號

聖基茨與尼維斯



聖基茨與尼維斯位於中美洲加勒比海地區,又稱聖克里斯多福(St. Kitts)及尼維斯(Nevis)故其被簡稱為「St. Kitts and Nevis」。有著宜人的氣候,秀麗的風景,到處都是青翠欲滴的樹木,空氣清新,被稱為「加勒比海上的明珠」總面積267平方公里,其中聖基茨島占地174平方公里,尼維斯島則占93平方公里。人口約五萬四千人。加勒比海中的大多數島國皆有慶祝嘉年華會的傳統,以其長時間與盛大的慶祝活動聞名。在1983年9月19日獨立,成為一個英聯邦王國。首都巴士特爾 (Basseterre),位於聖基茨島的西南岸。


聖基茨和尼維斯的兩個主要島嶼均為火山島,島上中部地區叢林密佈,有數條河流自此發源流向大海,人跡罕至,居民多居住於沿海地區。最高峰米瑟里火山,海拔1156米。 熱帶性海洋氣候,年平均氣溫26℃,年降水量1400~2000毫米。 

聖基茨和尼維斯的農業以甘蔗和棉花種植為主。其它農產品有椰子、香蕉等。製糖業一直是聖基茨及尼維斯經濟的支柱。然而反覆的虧損導致糖廠的不斷關閉。現在旅遊業、離岸銀行業務和製造業日趨重要。旅遊業是聖國經濟發展最迅速的部門,每年以18%的速度增長。現已成為聖國外匯收入的重要來源。遊客大都來自美國、歐洲和加拿大。其著名景點有硫磺石國家公園,威爾斯王子城堡,海國風光等。

移民特色:

■無移民監

■免稅天堂:國外收入、資本盈利及財產贈與免稅,無個人所得稅。

■公民身份可以延續至下一代(直系血親)

■根據聖基茨聯邦法律,必須政府核准的項目才可取得公民身分

申請條件:

■申請人須年滿18歲

■無犯罪紀錄證明

■健康檢查證明

■購買房產美金40萬起或捐款美金15萬起